RosA04

立志做个独立手游

© RosA04

Powered by LOFTER

AppStore无法下载更新的N种解决方案尝试

1、修改DNS设置为8.8.8.8(谷歌)或114.114.114.114(电信)

2、注销Apple ID后重新登录

3、还原网络设置

4、修改设置-通用-访问设置


附:PC上有时会出现iTunes未知错误-50,根据百度得来的方法最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是——

打开iTunes-编辑-偏好设置-家长控制-iTunes Store这一项勾选(把 允许访问iTunes U 这一项也勾选)-确定。
这时iTunes Store会自动访问iTunes U,关闭iTunes。
重开iTunes,回到家长控制把之前勾选的两项取消,回到iTunes store重新登录即可。

网友提到的另一种解决方案如下:

1. 关掉itunes.
2. 找到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*****\Application Data\Apple Computer\iTunes,C是你的系统盘,*****是你的用户名, 把这个文件夹里的"iTunesPrefs.xml"文件删除或者重命名 (建议删除,反正重新打开itunes的时候又会再新建这个文件的). 如果是Vista或者win 7系统,这个文件在系统盘下的用户目录中寻找。
3. 重启itunes, 问题解决。


当以上两种方法都不奏效时,我的个人经验是重新安装一遍iTunes。一般都会好使了-皿-


发表于2015-01-12.